第九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“数广集团杯”广西“金种子”项目训练营在北部湾大学顺利闭营

作者:甘青 编辑:韦雪敏 莫惠岚 时间:2023-08-07 点击数:

8月6日,经过两天的项目辅导,第九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“数广集团杯”广西“金种子”项目训练营在北部湾大学举行闭营仪式。

据悉,本次入选“金种子”项目训练营的优秀项目共有170项,其中我校共有18个团队入围,高教主赛道14个,红旅赛道3个,产业命名赛道1个。为助推区赛金奖项目的沉淀,打造各项目冲刺国赛新起点,训练营邀请赛事评审专家对入选团队进行两轮的一对一项目辅导,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结构的优化与打磨、PPT等项目资料的制作与完善、商业思路的梳理与指导。在辅导现场,专家们为各团队项目把脉问诊,提出真知灼见,充分承担创新创业团队的智囊团,各团队向专家虚心求教,积极通过培训全面提升项目的水平和竞争力。(覃焕展 摄)


项目辅导现场


版权所有:北部湾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: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:535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