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头条】第九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活动举办

作者:何紫晴 编辑:创新创业 时间:2023-10-12 点击数:

10月10日,第九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优秀项目资源对接活动在中国(广西)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工人文化宫举行。来自全区21所高校的参赛项目师生代表以及17家投资机构代表齐聚北部湾畔,共同促进优秀参赛项目与政府、产业、资本等社会资源全方面对接,推动大赛项目落地、孵化和融资。

广西自贸区钦州港片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、片区总工会主席黄善荣宣布活动开幕(罗惠榕 摄)


北部湾大学副校长尹艳镇致开幕辞(罗惠榕 摄)

活动开幕式现场(罗惠榕 摄)

活动中,覆盖科技、医疗、农业、文旅等多个领域的52个参赛项目进行项目路演。此次路演吸引了最具想象力和创新精神、创业战斗力的大学生群体参加,并有10余个项目获得了投资人的投资意向。

参会的17家投资机构代表普遍表示,这次活动为助力大赛成果落地生根、开花结果,搭建了创新创业教育孵化平台,推动了企业和项目共同发展,实现了优质资源互联互通。

在当天的活动中,中国东盟留学生创业中心、中国东盟职工交流培训中心、北部湾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、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先后揭牌。


据悉,本次活动由第九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“数广集团杯”广西赛区选拔赛组织委员会主办,北部湾大学、中国(广西)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承办。


作者:何紫晴


版权所有:北部湾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: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:535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