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在第九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“数广集团杯”广西区赛喜获佳绩

作者:党委宣传部 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:创新创业 时间:2023-09-08 点击数:

近日,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发文公布了第九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“数广集团杯”广西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,我校18个项目荣获区赛金奖,18个项目获区赛银奖,28个项目获得区赛铜奖,获奖数量和等次均创下我校参赛的历史新高。

今年,我校报名参赛人数较往年有较大增长,自5月份大赛启动以来,同学们参与大赛的热情空前高涨,总计4346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,参与学生人数达9625人,超过在校生人数的三分之一。

我校经过校级初赛、校级复赛、校决赛后,学校组织教育专家、企业专家对种子项目进行12论专线辅导,共有64个种子项目晋级至区赛。在区赛现场赛入围名单公布之后,我校再次邀请国内创新创业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进行赛前辅导,最终共有64个项目入围区赛网评,19个项目晋级区赛现场总决赛。

据悉,本届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共有113所院校、近20.7万个项目报名参赛。其中66所院校516个项目入围区赛现场总决赛。

版权所有:北部湾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: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:535011